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朱善宽教授应邀参加全民营养周主场启动会并接受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联合体)授牌
时间: 2019-05-23 11:02:21
地点:北京
慢病所参与人员:朱善宽
活动内容:

      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联合主办。



      来自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代表,相关学术机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公众、学生和全国各地营养师等各界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朱善宽教授应邀出席主场启动仪式,并代表浙江大学接受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联合体)授牌。



      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作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常态化的重要工作内容,国家相关部委高度重视。这也是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和多部门协调优势、贯彻“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首次面对公众的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