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兰溪慢性病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 :2013-07-29 20:22:03

  

      2013年7月28日,兰溪慢性病研究基地成立仪式在兰溪市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马伟杭专程奔赴兰溪出席仪式。上午10时,基地签约仪式在兰溪市人民医院内举行。在现场记者和群众的注视下,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慢性病研究所所长朱善宽教授代表慢病所与兰溪市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溪市卫生局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共建的兰溪慢性病研究基地正式成立。朱善宽所长还代表基地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基地筹划的历程,介绍了基地已有的成果与未来的计划,感谢相关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努力将基地建设好。之后,金德水书记上台致词,他说基地的成立是兰溪当地的一件大喜事,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和支持,希望基地多出成果、多做贡献,为兰溪人民带来福音,最后祝愿兰溪所有父老乡亲幸福康乐。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德水书记、马伟杭副厅长冒着烈日又赶到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基地揭牌。他们还听取了中心主任郑卫方对基地工作的汇报。金书记肯定了基地前期的工作,并特别指出要把工作做扎实,把切实的实惠带给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