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专家评审会在浙大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8-23 15:00:00
  为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工作,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年8月23日上午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召开了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专家评审会。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注册营养师培训中心专家指导工作委员会的专家、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及培训中心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中心主任、专家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系主任朱善宽教授对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表示了热忱的欢迎诚挚的感谢。
 
     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红妹为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指导工作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专家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丁钢强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当前健康中国行动对营养工作的积极意义,鼓励浙江大学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的注册营养师教学体系。


     培训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杨敏博士回顾了浙大注册营养师教学基地从2017年12月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同时对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的课程模块、教学师资、教学内容、课程准备进度、招生简章和目前的招生状况等做了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周兆农院长在研讨会中提出办教育质量为先,同时需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浙大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的课程特色和师资宣传。


     目前,浙大注册营养师教学基地拥有68位以上的专兼职教师,其中31位教师来自国家高等院校、36位教师来自省内各大医院,40位教师来自浙大系统。60%以上的教师拥有高级职称。

 


     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已开发完成大部分相应的课程内容。第一期课程研修班拟于2019年9月中下旬举办。学员可结合自身报考注册营养师课程学分(学时)不足,或兴趣爱好的不同,选择进修单个或多个模块课程。

报名咨询:李老师 0571-86971217、86971937、86971398

 
 
稿件来源: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注册营养师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