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朱善宽教授受聘为《PLOS ONE》杂志编委

发表时间 :2014-09-16 20:22:03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慢性病研究所所长朱善宽教授接受国际著名期刊《Public Library of Science》(简称PLOS)邀请,成为其子期刊《PLOS ONE》杂志编委。


  《PLOS ONE》为PLOS系列的综合期刊,2012年度该杂志的SCI影响因子为3.534。PLOS是为科技人员和医学人员服务的非赢利性机构,致力于使全球范围科技和医学领域文献成为可以免费获取的公共资源,旨在推广世界各地的科学和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PLOS出版了8种生命科学与医学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可以免费获取全文,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本次受聘为我国学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