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朱善宽教授受聘为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编委

发表时间 :2012-04-05 20:22:03

  

      近日,朱善宽教授接受国际著名期刊《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主编邀请,成为该杂志编委。


      《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隶属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SCI影响因子2009年为3.072,2010年为2.561。该杂志在营养学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涵盖了临床营养学的各个研究领域,包括:临床营养及代谢疾病;营养流行病、社会和行为研究;生长,发育和健康的营养因素;营养状况和指标的评估测量及其与健康的关系;营养对疾病的影响和作用;临床实践和人群的营养干预;社区营养和教育以及营养、人口和健康促进等,是一本高质量的国际前沿杂志

  

     本次受聘体现了我国代谢及营养学研究已得到国际营养学界高度重视,也为我国学者在该领域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