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2021年全国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贵州召开,我所朱善宽教授应邀参加

发表时间 :2021-07-20 20:22:03


       7月17日至18日,全国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届第四次会议、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来自全国121所高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部分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卫生相关领域专家480余人齐聚贵阳,围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主题,共同探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等重要议题,推动全国公共卫生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发展。

       本次大会的宗旨是推动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公共卫生学院,不断培养出社会所需的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推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改革向更深层次拓展、向更高质量提升,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安全和健康贡献“公卫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第四届第八次会议暨分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五届主委、副主委和常委。作为第二、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委员会常委,朱善宽教授也应邀参加并当选委员。


(部分图文信息源自贵阳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