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大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慢病所
显示全部>>

朱善宽教授成功申请2012年度CMB-CP项目

发表时间 :2013-01-17 20:22:03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善宽教授成功申请CMB-CP项目(CMB Collaborating Programs)。

  

      CMB-CP项目主要从在国际上已有声誉或是能创造出国际一流声誉的学者中遴选,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善宽教授所带领的慢性病研究团队从全国33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初选排名第三,并最终入选,获得为期三年CMB-CP项目资助(约200万元人民币)。

  

      CMB-CP项目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 CMB)支持,以大学科研活动为载体,势必将为HPSS(Health Policy and System Sciences)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